【2018 全國大專院校工程創意競賽】 開跑了!

給就讀大專院校的你 ~~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你是否也感覺到,在你身處城市裡的基礎建設,也悄悄有了些變化,從早期的動態地磅、寬頻管道的建設,到近年來智慧路燈、智慧站牌、大數據與ICT的應用。對於智慧城市的可能,你是否也有些想像呢?
今年主題 --- 你的 SMART CITY 請參賽團隊從你們居住或熟悉的社區、鄰里、園區、學校、鄉鎮或都市,擇一做為創意對象;所選定的範圍必須實際存在而非假想,這個可大可小的創意對象就是你們要設計的智慧城市。請發揮創意,建構屬於你們心中的智慧城市。
歡迎跨校與跨科系組隊 (每隊須有半數以上成員為土木、水利、營建等相關科系學生)。
歡迎下載競賽簡章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UuAlPRXSsDW60Ejh4PlqvZJOh83bn_0Q 
競賽獎金超高!
金獎(1名):團隊獎金 新臺幣120,000元
銀獎(1名):團隊獎金 新臺幣60,000元
銅獎(1名):團隊獎金 新臺幣30,000元
入圍決賽但未得獎之團隊,每一團隊酌予獎勵補助 新臺幣10,000元。
除了得獎外,還有熱鬧的粉絲專頁、緊張的現場簡報,精彩的發表大會,可能還會集結作品成一本特刊喔! 趕快轉告你就讀大學中的親朋好友,趕快來報名阿!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