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技研究室 地點:E-217 分機:4576

一、說明

由於地球整體資源的有限及氣候及生態在近年來之急遽改變,「永續發展」現今已成為全球發展最重要課題,強調文明發展與環境生態必須共生共存,在我國目前的科技、經濟與技術等各方面條件下,政府部門積極推動節能技術、綠色科技及資源再利用技術的研發。本實驗室主要目的即在發展符合永續發展及綠色科技之土木營建檢測技術,改善公共建設品質並提升服務水準,以及公共建設專案在合約管理上所遭遇工程法律面向之課題,以研究群方式進行系統性之分析與整合研究。

二、主要用途

1.研究室主要發展方向為綠色科技之土木營建技術、公共建設之工程採購專案之爭議處理及工程法律與管理之實務應用等。

2. 執行國科會等公家機關研究計畫。

3. 執行廠商委託之產學研究計畫等業務。

三、使用規則

1.實習同學需與實驗室負責助教預約時間,並依約定時間前來進行實驗。

2.儀器設備之外借依規定由實驗室負責助教辦理登錄手續,歸還時亦需由助教驗收記錄。

3.上課及進行廠商委託案之施測期間管制人員進出。

4.執行計畫之測試資料非經負責教師允許,不得私自複製攜帶外出。

四、實驗室聯絡

1.校內分機  4576

2.負責教師:伍勝民(4250)

3.網頁/電子信箱:http://ce.cyu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