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皇翔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皇翔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本公司董事長廖年吉先生憑著其對鄉土的熱愛及響應政府「住者有其屋」之政策,於民國80年12月正式創立「皇銘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初期,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6000萬元整,隨著經營規模之擴增,目前實收資本額已達新台幣32億7734萬元。本公司於民國85年4月為確立企業識別,正式更名為「皇翔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迄今,在大台北地區推出之個案眾多,而其中完工個案之平均銷售率達90%以上,足證明本公司區域性開發之深耕模式與能力,已獲具體肯定,並為公司奠定了磐基永固的經營基礎。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年十二月,於八十八年五月上櫃,八十九年九月上市。本公司始終秉持著以誠立足,以實展業的經營理念,塑造出良好的信譽。

經營理念

誠信 效率 品質 皇翔建設是以”以誠立足,以實展業”而發展的公司。「誠信」不但是員 工普遍的道德觀更是一種堅持。而精確、快捷、有效執行的行動網領,才是達成效率的不二法門。經由全體同仁所塑造專業服務的水準,更造就了本公司品質精良的社會形象。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一、主要內容: 1.委託營造廠商興建國民住宅、商業大樓出租出售業務。 2.有關建材之買賣及進出口業務。 3.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二、目前之商品及服務項目 1.住宅大樓:住家、店舖、停車位。 2.住辦大樓:住家、店舖、辦公室、商場、停車位。 3.透天別墅:住家、店舖。
 

工作機會請參閱下方連結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3oju9hc?jobsource=cs_2018indexpo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