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地質與岩力實驗室 地點:E-320 分機:4577

工程地質與岩力實驗室-混合型實驗室 地點:E-320

一、說明

本實驗室於民國九十年八月成立,其設立宗旨主要是配合本系研究所大地工程組的教學、觀摩與研究發展的需求,同時亦負擔服務中部營建產業、回饋社會的功能。根據岩石力學的服務項目特性,本研究室的設備主要以岩石力學、高等土力與工程地質相關之硬體與實驗設備為主,並儲存岩心箱、礦石、岩石樣本供教學用

二、 主要用途

1. 本實驗室主要可支援本系研究所大地工程組授課需求,除讓授課教師可利用本實驗室的設備輔助授課外,並可提供修課學生實驗操作,可支援的課程如後:岩石力學、高等土力、高等大地工程實驗、工程地質與地下開挖與技術專題等課程。

2.執行國科會等公家機關研究計畫:

三、使用規則

1.實習同學需與實驗室負責助教預約時間,並依約定時間前來進行實驗。

2.儀器設備之外借依規定由實驗室負責助教辦理登錄手續,歸還時亦需由助教驗收記錄。

3.上課施測期間管制人員進出。

4.測試資料非經負責教師允許,不得私自複製攜帶外出。

四、實驗室聯絡

1. 校內分機4572

2.負責教師:徐松圻 (4242)

3.網頁/電子信箱:http://ce.cyu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