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 本系學生申請系內獎學金辦法,申請截止日:107年3月7日(三)

本系學生申請系內獎學金申請規範如附檔,務必請同學詳閱

獎學金申請總表,同學申請系內獎學金時,除提供獎學金申請資料(只須提供一份申請資料即可)外,請將上述獎學金申請彙整表附在最前面,以方便提供委員審查。

申請截止日期:107年3月7日(星期三),並請將申請資料送交系辦。

獎學金項目如下:

公共服務績優獎學金(擔任班級幹部才可申請,1名,各4,000元)。

自強助學金(4,5,000)

卓芫陞畢業系友獎助學金(大學部學生可提出申請,1名5,000元)。

義力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育才獎學金(在學學生(含碩、博士生,但不含在職進修學生),4名,10,000元)。

港洲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大學部三、四年級學生可提出申請,2名,各10,000元)。

朝陽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中台灣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獎助學金」(在學學生(含碩、博士生,但不含在職進修學生),3名,5,000元)。

冠鈞營造獎學金(大學部學生可提出申請,2名,各10,000元)。

 

瀏覽數: